金字塔能量股份有限公司(1978年成立)晶源鑽VIP會員專案

金字塔的奧秘

擁有寶器藏風聚氣、風生水起好運連連、心存善念更有效應。

考古學家發現金字塔遠在二萬六千多年前就已經屺立在尼羅河畔了,並且前後在其他世界各地都有發現許多不同大小的金字塔,尤其在埃及和吉薩高地的三大金字塔更為讓人嘆為觀止,它的奧秘也讓許多科學家不斷的探討也給人留下許多未解之迷,在 Google 可以收尋許多神奇的資料,在堪與學說裡也有論述說;『有型就有氣』也是有其能量之說,也有許多科學家依其角度用各種不同的材料建造金字塔的造型也能產生各種不同的能量值得探討與運用。

我們是採用經營 30 年的晶源礦製成金字塔表面舖滿三角的造型,凹凸是代表陰陽平衡的意義。底部有大衛星的圖騰加強與宇宙能量連結,有晶源礦產生的能量之外再加上造型與圖騰的能量更加圓滿,本造型榮獲台灣的外型專利,可以擺在住宅的財位上、辦公桌上、汽車上調節氣場。

金字塔.pngAA09 $15800      晶源礦陰陽金字塔 6*5.5CM

574880.jpg

1652926565723.jpg
新產品上市-晶源礦多元養生床墊


擁有健康和美容的基本功;就是要有《優質的睡眠》
睡得好講的很簡單擁有確實不容易【晶源礦多元養生床墊】的出現 相信的您有福了!

※床墊本體採用無毒 PU 參入礦物質能量粉製成,面上再貼置機能性晶源礦圓片,上面印有《大衛星》圖騰,所釋出適合人體吸收的生育光波,圓片在床墊上分佈擺置,能量石固定後用不織布蓋住,內襯用防潑水不織布整體包覆起來,表面層是選用能量礦物質含有遠紅外線與膠原蛋白、天絲棉一起纖織結為一體, 其發揮它各有的特性,再加上《負磁能》的特性有助調節氣場讓人鎮定好入眠

 ※此產品榮獲台灣新型結構專利和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試驗報告躺 20 分鐘後; 

 血流量、血流速、血氧濃度都有加分的效應可供參考 。
 

根據美國生物物理學家亞伯特.羅依.戴維斯(ALBERT ROY DAVIS),經數十年不斷地實驗和研究,於 1936 年明確指出,正、負磁能對生物能具有決然不同的效應。 

  

負磁能效應:帶負電、還原、供氧、產生拉力、抑制、鹼性化、放鬆、鎮靜、抗壓。 
正磁能效應:帶正電、耗氧、酸性化、產生壓力、興奮、活化。

 

石墨纖織;抗菌防螨、釋放與人體接近共振的能量波、導熱、蓄熱、發熱禦寒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與改善睡眠障礙等多種功能。

  

天絲棉纖織;優越的吸濕排濕性、透氣涼爽、柔順的纖維組織最適合敏感型肌膚。 

  

膠原蛋白布料;涼爽保濕、抗靜電紫外線、消臭、感溫調節、抗菌、不易黏附灰塵、柔軟透氣舒適感。  

  

防潑水不織布;用在內層整體包覆,有透氣防潑水的特性,降低汗水臭味滲入。 

 

※床墊厚度只有 5 公分,運用既有床鋪即可,不占空間,使用、運送都方便,高品質經濟又實惠。

     

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床墊試驗報告messageImage_1632366858917.jpg

AL61   $168,000 多元養生床墊  5*90*188公分

2.jpg

AL59   $9,800  養生坐墊40*40公分

4.pngAL57 $18,000 養生枕頭 10*30*60公分3.png

1649644936194.jpg

※  深層睡眠、健康延年  春風滿面、喜事連連    ※
精選產品 Products



未命名.jpg

晶源礦,元氣礦.能量高手.能量養生.身.心.靈.晶源玉.晶源鑽.能量石項鍊,手鍊,spa按摩器具,刮痧板.世峰文創藝術品,負磁能坐墊.床墊.枕墊..遠紅線圓珠.念珠.能量飾品,能量保健商品.專業研發.製造.批發.加盟.經銷.歡迎合作創業.外銷.負離子.晶源北投石.能量壺.能量杯,金字塔能量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