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源礦的特色

晶源礦相關產品是本公司研發、生產使用達三十多年來的實驗安全無虞,並加以註冊之獨特產物。

※ 晶源礦是採集多種高能量天然礦石,如帝后活水晶、鈦鐵礦、紅晶石、磁鐵礦、尖晶石、褐鐵礦、電氣石、軟錳礦、麥飯石、竹葉石…等多種經過繁複的「晶化技術過程」處理成為全新機能性的礦石。

※ 礦石內含有鈉、鉀、鈦、錳、鎂、鈣、鋅、鉻、鐵、鈷、鍶、矽等…多種元素,產生共振的頻率有助於加強生物能自有機制運作的生命力。

晶源礦製成扁平狀形體可固定負磁能方向,貼附人體補充能量並有助於調節陰陽平衡的效應。
※晶源礦是採用多元複方、中庸之道以運用光波與磁能的能量結合,戴上即感受提升元氣的效應。
晶源礦產品的波長8--12微米稱為生命光波放射率達92以上有中科院和工研院的測試報告可做參考。
本產品可用儀器或人體測試使用前、後的比對幾乎都有加分的效應,不含有害人體的輻射安心使用。
晶源礦原料製成榮獲發明專利,手鍊的正負磁能調節氣場有台灣、中國、日本、美國的結構專利。

※晶源礦產品榮獲國家品質金牌獎、優秀科技金牌獎、最加魅力獎與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獎牌。

※本產品顏色典雅、樸實,能量持久達30年以上,具有保健、裝飾與收藏多功能的用途。

 

1633662098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