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源礦」能量高手相關問答,「晶源礦」是保健產品,記得有病要先請醫生診療。

1. 問:「晶源礦」是什麼? 

答:簡單地說,就是精選高能量礦物質,經過繁複的處理,成為全新機能性礦石,我們稱它為「晶源礦」。

 

更進一步地説明,是採集多種高能量天然礦石,如帝后活水晶、鈦鐵礦、紅晶石、磁鐵礦、尖晶石、褐鐵礦、電氣石、軟錳礦、麥飯石等,內含有鈉、鉀、鈦、錳、鎂、鈣、鋅、鉻、鐵、鈷、鍶、矽等元素,經過繁複的「晶化技術過程」處理,也是跨世紀全新機能性的礦中臻寶。

 

2.問:什麼是「能量」?

答:它是用肉眼看不見,也摸不著的超微細因子。其實宇宙間所有萬物,都含有屬於它獨特的波動頻率,相聚在一起碰撞、挪動、摩擦、擠壓產生共振效應的波動譜線,同時也是一種訊息的波動能傳導現象,都可稱它為「能量」。

 

3.問:怎麼知道「晶源礦」有沒有能量呢?看不見又摸不著?

答:能量是可透過科學儀器測試如1.用高斯儀測磁力的強弱與正/負極。2.測試輻射線是否在安全值的範圍內。3.佩帶「晶源礦」使用能量光譜顯示儀器或良導絡拍照存檔,比對使用產品前後的差異。也可運用環指測試(O Ring Test),或藉由臂力、腰力等測試,最好以自行用右手提取稍有重量的物品,左手握著晶源礦產品時感覺是否有比較省力提取,沒有透過別人力道介入更為客觀的判定,如此也可感覺是否有能量的存在。

 

4.問:「晶源礦」系列產品與一般坊間的能量產品有什麼差異?
答:一般常見的有遠紅外線、磁能、負離子、鈦、鍺,以強調單方為主的產品。
* 運用高壓頻率照射注入能量的產品(會因各種載體的材質元素而影響植入和持久性)
*「晶源礦」*有上述多種基本元素外還加上多種高能量礦石元素特性的優點配製成形。
* 製造和配製方法經過繁複的「*晶化技術過程」處理,成為全新機能性礦石並榮獲大陸發明專利。
*【多元複方】配製發揮其多元功能,不含有害輻射並以【中庸之道】的原則確保使用者的安全。
* 採用高能量礦物內含多種微量元素所產生同頻共振的能量,有助於生物能的生命力。
* 產品中有扁形片狀的內面有負磁能為多數貼附體面,有助於人體氣場的調節。
* 榮獲大陸、台灣、日本、美國等國際專利和「優秀科技金牌獎」「最佳魅力獎」「國家品質金牌獎」
*「晶源礦」能量的持久性,保證達30年以上,經濟耐用(附保證書)。
* 經工業研究院與中研院的檢測報告,波長8-12微米有利於生物能的特性。
* 晶源礦所製成多項生活日用產品都可透過儀器或人體測試,使用後均有正向的反應。
*「晶源礦」問世近30年有許多見證的贊許,樣式創藝典雅樸實,具有保健與裝飾等多功能,實惠耐用。

                                                                             

5.問:為什麼以前的人不必補充能量還是活得很健康呢?

答: 以前人並非不必補充能量,而是活在大自然少被破壞的環境裡,現在的大環境已經被改變了。人體本身是極具精密的一個小宇宙,原本具有足夠的能量在大自然的軌道上自行運作,古代保有自然生態的完整,但近代建設過度開發、環境的污染、現實壓力增加、生活起居不正常、過度操勞、營養不均衡,導致身心俱疲,所吸收到的好能量已入不敷出,也因能量失衡影響健康,所以現代人需要藉由能量產品進行調整。             

 

6.問:「晶源礦」的能量究竟與人體有什麼關係?

答: 「晶源礦」是採用多種礦物中所產生的光波與磁波能量,也是生物生存的主要元素之一。光波以波長來區分,人體的溫度正常約在36.5度左右,所發射的波長則平均約為9.4微米。「晶源礦」產品根據中山科學研究院及工業技術研究院分析檢驗報告,波長8-12um(微米),平均放射率達0.92-0.95 左右,此波長有益於生物能吸收,補充能量、增強氣力。

 

根據美國生物物理學家亞伯特.羅依.戴維斯(ALBERT ROY  DAVIS),經數十年不斷地實驗和研究,於1936年明確指出,正、負磁能對生物體具有下列2種不同的效應。

 

負磁能效應:帶負電、還原、供氧、產生拉力、抑制、鹼性化、放鬆、鎮靜、抗壓、逆時針轉(左旋)。

 

正磁能效應:帶正電、耗氧、酸性化、產生壓力、興奮、活化、順時針轉(右旋)。

 

日常生活中所接觸到的正磁能,包括陽光、電磁波等……所以需要負磁能的調和作用,如同中醫學說的陰陽平衡理論。「晶源礦」的扁形手鍊內側貼近皮膚配置多數以負磁能為主,具有調節的功能,對保健有莫大的加分作用。

 

7.問:佩戴「晶源礦」可解決所有健康的問題嗎?

答: 在此慎重提醒,至今尚未發現有單項處方是萬能的,因此「晶源礦」也不是萬能的。身體要健康必須全方位的配合絕非靠一種產品就可解決,尤其是心靈、意念占超過50%,透過補充能量的方式比較直接快速與必須,因為無論服用再好的補品,若沒有充沛的能量運作正常化,如何將氧氣及養分運輸完成物質交替呢 ?

 

人體正常的運作是動脈將處理好的物質輸送到全身,又將該代謝的物質透過體內機能處理後排出體外。這也是造物者的偉大讓全身血管微循環功能極為奧妙之處,若體內能量不足,動力就減弱,就形成養分送不到目的地,也無法將代謝物帶走處理乾淨,日積月累就容易在體內藏汙納垢,影響人體健康,因此人體極需最基本的能量來推動。「晶源礦」系列保健產品是針對人體所需能量而設計,因此必然有它效勞的地方。

 

8.問:為何說「晶源礦」系列產品是直接、方便,又實惠呢?

答:因為「晶源礦」系列產品的「能量」,保證在正常使用下是不容易消失的。產品若有問題,工廠會負責處理。它不僅佩戴方便,又可當做瑪雅文化飾品,隨時隨地為人體補充能量。本產品可當多功能使用,並且還可將該產品的正/負磁能依保健需求而做調整。公司備有精密的能量顯示儀與經絡儀,可為有緣的消費者免費做身體的能量比對。一般人每月花用保健產品3、5仟元以上的比比皆是,本產品正常使用之下,外體保固三年,能量保證期限30年以上。「晶源礦」不光是販售產品,同時加強宣導正確保健觀念,期盼大家都能省錢又能得到保健,多樣化的服務不是算物超所值嗎。

 

9.問:可以戴著「晶源礦」睡覺嗎?

答:「晶源礦」採用負磁能向內貼附人體的方式,按照亞伯特.羅依.戴維斯(ALBERT ROY DAVIS)的研究理論,一般人是可以戴著睡覺,除非本身具極特殊的體質。因為負磁能如同地球逆時針自轉所釋出的磁能一樣,它的效應為極佳的輔助法,若不習慣戴著睡覺先取下,起床後再佩戴就好了。

 

10.問:洗澡時是否要拿下來?

答:若是穿棉絲線的產品,弄溼後戴起來會有不舒服感,所以拿下來比較好,若用鋼絲線和彈力線穿的就不怕水。不過平常戴在身上難免會吸附一些汙垢,洗澡順便用水沖洗乾淨更好。

 

11.問:「晶源礦」要佩戴多久才會有感覺或反應 ?

答:一般身體健康能量俱足的人,或對能量反應稍微遲鈍一點的人比較沒有特別感覺。也因個人的體質而異,與個人目前的健康情形有所不同,所以反應出來的狀況也隨之有所差別,有人使用後立即能感覺得到,有的24小時內,有的3、5天,甚至也有需要二個月以上才有感應的都有。

   

在反應方面也因人而異,從見證篇的案例來看,各種情形都有。切記「晶源礦」不是醫療器材,並非直接去醫病。人體就如一個小宇宙,若日常生活起居作息、營養均衡、情緒管理等都正常,身體應該都沒甚麼大問題,往往因違反了自然界的規律,身體能量的供需若入不敷出,長期下來能量越來越不足,就會產生各種問題;若能量充裕時,就能夠運轉自如。因此,在補充能量時,因人而異產生各種不同的反應,不能一概而論。一般較常見的是「氣」,若首先打通的地方,反應就會比較明顯俗稱的面現好轉反應。

 

12.問:戴「晶源礦」需要消磁嗎 ?

答:晶源礦產品是以大自然的礦物元素所製成,它會適應溫度的變化而產生釋放或吸收,外界溫度高時會瞬間加速釋放能量,若外界溫度較低時相反的是加速吸收,因此配戴在身上有人體和外界的溫度不同的差異下隨時都在自動調節,因此若能配戴在身上在室外適度曬點太陽是最好的銷磁方式了。沒配戴時取下來放在能照射到太陽處調節也很好,切記不要放入有冰凍冷藏的冰箱內做消磁。

 

13.問:「晶源礦」系列產品是否要選擇能量較強勁的比較好?

答:應該選擇適合個人身體需求的才對·能量的補充也不適合過強和醫生用藥也是相同的道理。平常在補充能量或身體保養時,最好是用到約50%, 保留50%給自身的機制負責,因為我們提倡的是自然順勢第三醫學。

前面也提過,人體本身的結構是極精密的,本身就有自癒功能,正常運轉之下不必外求,本身會視外援數量來調節生產量,外援若長期供應過剩時,該生產機制就會逐漸產生惰性退化,一旦需要它生產時,已經無能為力。為什麼習慣用安眠藥才能入眠、酗酒或吸毒的人會產生強烈的依賴性,因為藥性過強,上癮就難以自拔,這也是為何強調中庸之道的理論所在。

                                                                                

14.問:怎樣判斷屬於適合自己所需要的能量呢?

答:可用儀器做能量測試比對,若是佩戴之後有頭暈的感覺或明顯不舒服,取下感覺正常後再戴上。若反覆3、4次依舊無法適應,就代表能量過強;若逐漸能適應或配戴後感覺很舒服就顯示適合自己所需的。就像平常都不做運動,突然要跑3千公尺那不暈倒才怪。若要長跑平常必須要先鍛鍊,暖身。

 

15.問:病情嚴重的可以使用嗎?

答:有病應該先去看醫生!本產品的特色是補充能量,用於保健,以免消費者誤解徒增困擾,最好請教瞭解有關「能量」的醫生最為上策。

 

16.問:輻射線對人體健康有什麼影響?

答:電磁波都有輻射線,一般人聽到「輻射線」或是輻射屋都會有恐懼感,因它無味、無色,用肉眼又看不見。人體被輻射過多的劑量時,細胞就會產生病變。原子能委員會規定,游離輻射有效等效劑量,一般民眾1年不得超過1毫西弗,工作人員5年之內累計不得超過100毫西弗,但一年之內不得超過50毫西弗,(1毫西弗=100毫侖目)先進國家都有制定相關法規以保障民眾的健康。本公司生產的「晶源礦」採用美國製造專對偵測輻射指數的精密儀器TA/TBM- 3,品管保持一定的安全標準,對消費者才有保障。

 

17.問:這部儀器所顯示的安全標準值是怎樣換算來的?

答:本儀器表上MR/hr=毫侖琴/小時(Sv/hr微西弗/小時)1毫西弗=1000微西弗,1年的時間平均約8760小時,換算公式用1000微西弗除以8760小時等於0.1微西弗。一般環境的背景值(自然值)平均約有0.1—0.12微西弗,背景值加上外來的輻射劑量,依本儀器比對在0.3微西弗以內是屬安全值範圍。

 

18.問:為什麼現在戴「晶源礦」,已經沒有初次戴那麼明顯的反應(感覺)?

答:可能原先您的能量明顯的失衡,初次接觸到「晶源礦」瞬間幫您補充能量,立即被身體所吸收,產生共振後有明顯的反應。比喻夜間停電黑漆漆時,點燃蠟燭雖然沒電燈亮,但遠比完全沒點燈來得亮,習慣後就沒有剛發生時那麼強烈的反應。沒感覺並不代表「晶源礦」的能量消失,而是能量與您的身體已經融合一體,所以較沒有感覺,若您的能量尚未充飽之前就停止使用「晶源礦」,隔段時間後再戴上時,又會有較明顯的反應,最好還是戴著讓它先補充您的能量,一旦能量充沛,服用其它營養素都會有加分的效應。

                                                             

19.問:說明書上為什麼註明孕婦不能用?

答:其實正確使用是無害的。若產生異狀並不見得是戴「晶源礦」所引起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其他不明因素所造成,為了避免無謂的糾紛,所以才聲明孕婦和裝有心律調整器的不要使用。(有重病者佩戴前最好依循醫生的指示)。

 

20.問:儀器檢測試使用「晶源礦」後,有的明顯改善,為什麼有的反而更差呢?

答: 使用「晶源礦」後短時間內測試,在增強體能的反應上大多數都是有改善。至於其他方面,不一定每項都同時可以看到立即改善,我們強調的是「自然順勢保健」,用科學儀器來顯示當下身體的能量出現失調時,提早發現做好預防,省時省錢。

 

「晶源礦」最顯著的功能是滋補元氣、增強氣力,補充能量屬全方位的,因為臟腑的機制息息相關,若感覺明顯改善,可能就是因臟腑失調,經過能量調整牽一髮動全身產生連動。通常身體的能量只要受到些微干擾就會變動,因此分秒都在變化,儀表上的數據是顯示當下能量的情況。若使用後部分臟腑數據反而更加異常,這就像颱風豪雨或洪水從上游沖刷下來時的過程中,必定產生比平常更污濁的情況,必須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才能瞭解變動後的真相。

 

21.問:是否可以購買「晶源礦」的零配件自行組合?

答:就本公司的立場是不主張這種模式,因為要讓「晶源礦」發揮最佳的功能,就須特定的組合,並且預防不小心參與其它過量輻射線劑量,或不同性質能量的物品及磁波正/負會產生不同效應。本產品有註冊商標的保障,若未經嚴格品管,必定會產生無謂的糾紛,相信這是大家所不樂見的。

 

22.問:能量產品有否衰退期的問題?

答:目前一般的能量產品有以下幾種:

(1)將現有成品經高頻輻射,讓輻射能量存留在產品上,依被照射的材質而定對能量吸收與存留的程度而有保存時間的長短。

(2)電波經過轉變頻率產生的電磁波後再通電到人體,若電源切斷就會停止發射輸送。

(3)天然礦物就含有發射與吸收能量的功能,但一塊天然礦物體內的元素要完整與均衡分怖並不容易,因此易有能量不均衡的問題。

(4)「晶源礦」是採用慎選多種的礦物元素方式組合,因產品與外界的溫度稍有差別時而會產生低溫吸收、高溫釋放的效應,所以比較沒有衰退期的問題。

 

23.問:手鍊戴在左、右手上有什麼區別?

答:「氣」是左進右出,分別戴在左、右手後,比對腰部的力道會有明顯的反應就可證明,因此戴左手是補氣,戴右手是釋放,到比較陰或濁氣較重的地方(如到醫院探病、喪家、賓儀館)或用手直接幫別人理療時最好戴右手,平常也可以左多、右少輪流戴,有助調整能量的平衡。

 

24.問:天然礦石與科技高溫熔煉製成產品的能量有何區別?

答: 幾乎任何的天然礦石都有能量,它根據當下因緣聚會時所形成的內含物(元素)、環境、時間、溫度、質量、水分、物體產生後長期停置的周遭環境,以及其它相關各種條件不同,因此產生的能量就有差別,如同是人類雖是同父母所生,但個性、智能、體質、基因等,整體上不太可能有百分百相同,是一樣的道理。再造的能量產物是依功能所需,擷取優質去除有害的各種元素做調配,再經高科技加工用高溫方式結晶而成,品質與能量比天然礦石更為均勻穩定,這也是天然礦石與再造礦石最大的區別,因此「晶源礦」能量產品具有同樣的特色與優點。

 

25.問:絕大多數使用過「晶源礦」的人都讚不絕口,為什麼還很多人不知道呢?

答:在短時間內要有知名度的暢銷商品,大部分都是經過媒體炒作曝光,或經過名人代言才能紅起來的,但這一切需要鉅額的廣告費或有好因緣的扶持庇祐才有可能,因為我們的資金都花在研發上又不懂得行銷,加上外觀並不炫目,也是主要的原因之一。不過我們還是堅持「真金不怕火煉」的觀念,品質的保證與售後服務,相信因緣福報。

 

26.問:「晶源礦」對什麼病症比較有效?

答: 若真的有病請先去看醫生,「晶源礦」不是醫療器材,也不是用來直接醫病的,它能夠幫助增強元氣,如果能量不足時,有志難伸,心有餘力不足。能量充沛時,心情愉快,充滿自信,發揮智能,事半功倍。前面提過,還沒有發現單一處方或手法就可得到完全的健康,需要全方位的配合,包括正常的生活起居、營養均衡、適應的運動與休息,尤其心靈、意念占50%以上,平常保有正向、陽光、溫馨的心情,並加上「養生保健重於醫療」的觀念,方為上策。

 

 

27.問:「晶源礦」能量飾品的線斷掉要怎麼辦,正常可使用多久?

答:若有問題,請寄回本公司、原購買的經銷商或指定服務據點,一般都是免費服務或只酌收一些工本費(郵寄請附回郵)。用彈力線的戴上或取下前,請先將手鍊、足寶往外拉開幾次幫彈力線做運動保持彈性,若長時間未做彈力伸縮運動會產生膠質化而容易斷裂,運動可延長使用時間,正常使用至少有一年左右。新版的有用不銹鋼絲線串連,成本稍有高些但耐用度可維持多年。

 

28.問:有這麼優質的產品,希望採用什麼方式推廣?

答: 前面有講過,大部份的時間與經費都投入研發、實驗與製造,沒有足夠的預算請名人代言,現實的社會不管產品的效果有多好,若沒有知名度或現成的通路可運用,都不容易推廣出去,實在很感恩那些「晶源礦」的愛用者,目前大部分都是以口碑相傳的方式。有機會就參加一些展覽會站在第一線,我們堅持理念是要走永續經營的路線,速度雖慢但感覺很實在,有機緣時會先以店中店模式運作。

 

29.問:手鍊、足寶、項鍊與舒壓板的功能差別在那裡?

答:用配戴的方式是靠產品接觸人體靠能量同頻共振的力道傳導全身的,有因個人體質不同因此反應時間有所差異,若疏通到某部位感覺有異狀時,也代表該部位因氣弱能量不足而阻塞,需要加以疏通,因此佩戴能量產品附著在越需要調理的部位越近反應就會越快;若需佩戴的部位不方便,佩戴在較遠的部位還是可以反應,只是會慢一些而已。

    使用能量舒壓板是用人為選定部位直接處理當然會有立即性的感受。若使用能量舒壓器和其他一般傳統的舒壓器材相比較時,能量的舒壓板會比較省力,痧也比較快出來,因此被刮痧的人感覺也比較舒服,恢復與退痧的時間也會比較快。

 

30.問:看那些見證所說的都很神奇,那是真的嗎?要如何證實?

答: 當然是真的,見證不是用買來的,也可能個人的體質特別有感應的,也可能是佛家所說的「因緣福報」吧!我還有特別交代不要誇張,還要親自簽名的才算數,只要他們將使用後的反應寫出來就好,否則就犯誇大其辭的行為,但他們說「事實就是如此」,還有好多反應非常神奇的,但他們不想出名,怕別人笑說「太誇張了」,其實那些見證也是鼓勵我不斷向前衝的最大動力,真的能夠給需要的有緣人也是我最終的目的與榮幸 。

 

31.問:產品的大小與能量的強弱是否成正比?

答: 依我們工廠正常的生產配置方式的確是成正比的,因此,能量的強弱與產品的大小是有一些差別,若想要產品小又要能量比較強時,就需要特別調配。剛開始接觸我們的能量產品,是否能夠適合您比較重要,並非強才是最好,「晶源礦」是用來輔助您提升能量的同時,還是要注意您自己平常的生活起居與營養均衡,以及情緒管理來配合才能達到較好的效應。

 

32.問:晶源礦產品的顏色不同,能量一樣嗎 ?

答:在光波的能量是差不多的,在磁波是稍有差別,因為磁波的原料比較深色,所以比較淺色系列的產品磁波較弱,有些人是用能量產品的顏色來搭配五行的功能,有多種的顏色是根據客戶與市場的需求而製造的。

 

33.問:公司使用的光場能量顯示儀是那裡製造的?根據甚麼原理與有那些功能?

答:是韓國製造的,由財團人腦科學研究院經過多年的研究與臨床實驗開發出來的尖端科技產品,此部顯示器結合了克里安靈光氣場相機、經絡測試儀及測謊器等高科技儀器,是時下最新、最快、最準之人體能量光場測試儀器。它藉由手掌的電流反應與交感神經系統的活動和連貫,將人體臟腑的能量、陰陽狀況,以顏色、圖示、數據等方式,約花5秒鐘即顯示於電腦銀幕上,人體各部位的能量狀況一目了然,目前中、西醫與研究能量相關單位也有採用。

 

34.問:光波能量顯示儀可以看病嗎?

答:切記,看病一定要找醫生。會選擇使用這款檢測儀的目的,主要是它檢測人體的能量指數快又準,人體的能量與健康指數的相對論是息息相關,可以與受測者做互動的溝通,與佩戴能量產品使用前後的反應做比對,尤其我們是在推廣保健產品,現代的消費者大多會用智慧來研判,有先進的科學儀器做分析會比較客觀。

 

35.問:扭轉乾坤項鍊墜背面有五個不同顏色凸起半圓形的點,代表甚麼意義?

答:那是代表顏色,依序--綠(肝)、紅(心)、黃(脾)、白(肺)、黑(腎)五行相生能量平衡的意思。

 

《通鑒前編》謂:「燧人氏觀星辰而察五行」,《史記歷書》稱:「皇帝考定星歷,建立五行」,《管子五行篇》記載:「皇帝作五行以正天時」。也就是考察天文現象,觀測氣象變化,制定節氣曆日,以適用農事和行政的需要,這也是當時政治上的首要任務,可見五行的重要性。在《易經》裡也有五行相關的詳細註解。

 

有了以上的理論,現代人情願信其有,我堅信意念的力量掌控圓滿人、事、物的比例50%,因此,把五行論運用在能量事物上,相信會也有一定的助益。

 

36.問:手鍊的後面有5個凸起的點代表甚麼意義?

答:那五個凸出的點,除了代表五行論以外,還可以在按摩時,有助增強聚集能量,並導引到凸點末端的發射力道,有如水晶簇的末端尖處能量的發射率是最強有力的。因此,才會特別製造出五個凸點。

   

37.:使用能量測試儀為客人服務為什麼要連續拍3張是為什麼?

 答:在心平氣和之下,連續拍3張;主要的是可看出儀器的準確度,與被拍者當下的能量場,若3張的色階都完全不一樣,差距都跳出兩階以上,有可能手貼上的力道不一樣,或是手有移動,否則不可能差太多。連續拍3張的顏色應該要在雷同的範圍之內才算標準。若還沒有配戴能量產品連續拍3張的顏色差太多時,手拿開將探測器的版面擦乾淨重新連需拍3張再做分析會比較定性標準。

   

38.問:連拍三張後要選那一張來解析?

答:連拍三張的色階有的非常接近,部分也會有所差異,因為能量分秒都在變化,只要在範圍內都算正常,解析時三張排好一起,看它呈現接近雷同點做說明比較客觀。

 

39.問:戴「晶源礦」可以避邪嗎?

答:一般會碰上較陰的東西,是運勢較低的時候,或是能量較虛弱的人,若您的能量充沛時,陰的東西就不容易靠近,因此不是佩戴「晶源礦」就可以避邪,最好的方法把自己的能量養足,並且發揮「正念」、「慈悲」多做善事,去除邪念,安心地睡覺,不怕半夜鬼敲門,如此解釋會比較合邏輯吧 !

 

40.問:怎樣的能量光場屬於比較好?

答:正常的情況下因年齡而異,畫面的主體色產生--暗紅、紅、 澄、 黃、 綠、 藍、 靛、 紫、白。

(1)接近對應年齡的色階為佳。

(2)在區塊色階分以2/4區要同色,1/3/5區要同色為佳。

(3)在區塊色階分以2/4區的顏色要比1/3/5區的顏色低一階為佳。

(4)在各區塊內顏色均勻、乾淨代表氣順正常,鮮亮代表能量充沛。

(5)在五行平均質50---150屬正常,各五行的指數上下不超過10為佳。

(6)自律神經標示圖在兩條虛限內並且愈平行直線為佳。

 

41.使用晶源礦能量產品,每個人都會有反應嗎?

答:不一定!因為晶源礦是能量保健產品,以我們多年的經驗,平均有三分之一的人有即時的反應,例如頭頂、腳底或其他部位稍微發麻或漲漲刺刺的感覺,這些人可能對能量的感應比較敏感。有些本身能量比較偏弱,反應特別明顯,或本產品的能量極為接近使用者頻率,即時產生共振,因此反應會特別快。

  其次,三分之一的使用者會似有似無的感覺,反應時間會較長些。也有三分之一的使用者比較沒感覺,可能的情況包括.A使用者本身的能量充沛,暫時不必補充,B使用者本身對外來補充的能量反應比較遲鈍,C根本就不相信有能量之說,本身排斥意念超強的「鐵齒族」,這類型的都比較沒感覺。

 

42.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這麼堅持研發「晶源礦」?

答:(1)深深體會到當初我生重病的懊惱,面對病魔束手無策,人實在太脆弱了,生病時簡直連一隻螞蟻都不如,若透過能量產品可以減輕病人痛苦,是我的榮幸。

(2)看到許多人年輕拼命所賺到的錢,連付年老時的醫藥費都不足,讓人感慨萬千。

(3)若家中一人生病會全家受累,《黃帝內經》說,最高的醫術是治未病,因此積極宣導「預防勝於治療」正確保健觀念可以幫助更多需要的有緣人。

(4)飽受病魔纏身時,曾服用醫生「止痛」的藥方,內含過量「美國仙丹」產生後遺症,將心比心,希望尋找非內服,運用礦物也可幫助提升能量的保健產品。

(5)外用的能量保健產品比較沒有後遺症,能量也是生物啟動運作機制的必要基本要素。

   時代的趨勢,發展能量相關系列保健產品可無限延伸。

(6)無論擁有多大的財富、理想抱負,若沒有健康的體魄都是等於零。

(7)能夠給予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受益,追求利人又利己,且得以永續經營的事業。

(8)一路走來承蒙非常多的貴人在精神上的鼓勵之外還有多次陷入絕境時都有碰上貴人出面來資助讓我能夠 繼續研發更多的能量產品供給需要的人享用,並且在有能力之時要舉辨一個感恩大會答謝曾經幫過我或背後刺激我的的恩人們這也是我最想要完成的一個目標之一。以上的種種因素都是在督促我堅持下去的因素.

  

43.大衛星的圖案有何作用?

答:有形就有相、有相就有氣(能量),大衛星是以2個三角形倒過來組合成六芒星(有稱為七星陣),有些還加上其它造型、圖騰與「晶源礦」的能量產生共振,形成更大的能量。自古以來,西洋典籍都曾出現過許多三角形與六芒星有關氣場的記載,建議平常用正念的思維,即能加強發揮正向的能量效應作用。

 

44.你已經有一部精準的能量光場檢測儀,為何還要用到良導絡呢?

答:我們希望透過不同的儀器,找出更多有利於人體所需的好能量,因此必需做物質檢測與人體能量的比對,累計再現性的穩定數據,追求更好的產品問世。

 

45.為什麼要申請許多專利和商標,那不是要花很多錢嗎?

答:使用者付費是合理的,申請專利和商標是為了負責的態度,也是為了保護自己,只要產品熱賣肯定有人會仿冒,甚至於還會去申請專利和商標。為避免多年研發的產品,到頭來被仿冒者提告,那不是得不償失嗎?我們打從確定以能量保健為主體,並可無限延伸到生活相關產品的目標,便堅持理念奮鬥到底,才會事先申請好,等待「老天爺賞碗飯」時,就可用得上了。

 

46.問:近期推出新型的手鍊用鋼絲線固定的和一般用彈力線穿的有何差別

答:一般彈力線穿的戴起來還算舒適,但是彈力線比較容易斷裂要常常要為了換線的困擾,我們經過設計用鋼絲線組合固定起來從開口處往手懷直接套進去方便又耐用樣式新潮還受歡迎。

 

47.問:晶源礦養生床墊保證可以讓我睡得很好嗎

答:睡眠品質不良是有諸多原因產生的,尤其是心理壓力的問題,若沒有先調整好自己心靈上的壓力問題,用再好的床墊也難以改善的,首先要把壓力先紓解告訴自己有再大的困難等明天再說,現在現讓我睡個好覺再大的問題一定有方法可以處理的,若能往正念方向自我催眠就有50%以上的效果了,又再加上經過精心設計打造出來的養生床墊用機能性的各種纖織再加上負磁能有助鎮定的特性是有莫大的加分作用,而不是用《保證》兩個字就能夠解決的問題。

 

48.問:晶源礦多元養身床墊可以先借回去睡有效果才買下來嗎 ?

答:很抱歉不能拿回去試用,但有設置據點可以前往現場試躺體驗個人感覺,因為有被人試用回收的產品我門不能拿來再賣給其他的消費者請多諒解。

 

49.:晶源礦能量養生杯的功能有甚麼 ?

答:主要是用來喝茶、水的,日常飲用茶水是少量多次吸收效果對比較有益,因此我們特別設計可以裝500--600cc的容量,要飲用完的時間自然就會拉長,茶水裝在養生杯內的時間越長接受能量醇化的質量相對的就越多,同時也就會感覺越喝越甘醇。

 

50.問:用一個養生杯就可以裝各種不同的飲料嗎 ?

答:若是味道比較濃厚會比較刺激的最好要分開個別裝,因為能量杯的吸附力很強,一旦吸附比較重的味道時可以用開水煮過,味道吸附越濃的要煮越久,或者要回廠高溫重新燒過一次就會恢復原樣。